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學務處 - 陳怡秀 - yishoue@mail.ndhu.edu.tw - 電話223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104學年度【第三屆新航之舟】行政團隊,強力徵求救護站志工,歡迎同學踴躍報名。
日期: Thu, 30 Apr 2015 09:03:01 +0800

各位同學大家好:
    第三屆【新航之舟】新生入學活動行政團隊,強力徵求救護站志工們,協助維護新生們於新生入學活動進行時的人身安全!趕快動動手指,點進下文的報名網址連結吧!歡迎有意願的同學來迎接學弟妹加入東華這個大家庭! 
您所填的資料僅供我們聯繫服務內容使用,不會另作其他用途,請放心,謝謝您!
● 服務時間:104年9月5日星期六
服務時間:104年9月6日星期日
服務時間:104年9月7日星期一
**預計6/6進行新生入學活動跑流、急救課程,以能參加活動者優先錄取。**
● 服務地點:國立東華大學教學區內。
● 招募期間:即日起至104年5月27日(三)止
● 公布日期 : 104年6月1日(一)
● 公告消息 : 
             1.課外活動組網頁【課外活動組最新公告】
             2. <國立東華大學 新航之舟 新生入學活動> FB粉絲專頁
             3.您的信箱
● 服務內容:協助新生入學活動救護站設置、於新生活動當時駐點擔任急救員、若新生有緊急狀況時進行初步的緊急處理-我們會備有醫藥箱,當新生有擦傷、中暑的情形,急救員能夠及時地給予協助。
●報名資格:修過「初級急救知識與技術」這門課,或是持有「急救員證照」。
● 報名連結: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t4o0hmN5UmLMCOCf0DPKFhZ-rcN6uqMa6kc-X5vkb14/viewform

※提供活動當天中午的便當及志工服務時數證明
※如有其他問題請洽:
林芷歆 0987-023329   zqxwce06@gmail.com
蘇恩慈 0937-013424   410387029@ems.ndhu.edu.tw
                                                         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感謝您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7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