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環境學院 - 黃麗玲 - lin780607@gmail.com - 電話2911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演講:來豐田の冊所,跟著唐青去旅行
日期: Mon, 27 Apr 2015 13:42:14 +0800
附檔: 唐青分享-5月3日.jpg (82 KB)   

~來豐田の冊所,跟著唐青去旅行~

       在實體書店不斷吹起熄燈號的雲端時代,花蓮壽豐鄉的「五味屋」團隊卻反其道而行, 4月4日兒童節,張羅旗鼓的在鄉村開起了書店──「豐田の冊所」。選在百花盛開的春天開幕,也象徵著在花東縱谷裡,綻放鄉村孩子的閱讀夢。豐田の冊所開張後,成為木瓜溪以南的第一家書店,歡迎東華師生有機會能到豐田社區走踏。

       開幕後的第一場分享會,我們邀請在台北地區經營「唐青古物商行」的老闆娘唐青來到冊所,分享做為一個長遠志願者的她,如何賦予二手物新生命,再用商行的收入,讓遠方西藏地區受苦、失依的孩子,可以有更好的資源接受教育。

       五味屋和冊所,也是從青少年主辦的跳蚤市場到成為社區公益商店,長期與社區的青少兒童一起成長,透過物的流動和轉換,創造人和物之間的新關係。我們歡迎願意關注生命、喜歡聽故事的你,來到冊所一起度過週日的美麗時光。「西藏」和「豐田」、「唐青古物商行」和「五味屋」,這火花肯定精彩!

# 活動時間:5月3日 星期日 上午十點至十二點
# 活動地點:壽豐鄉豐裡村民權街7號 (近豐田火車站)
# 連絡電話:03-8650187
# 活動其他相關資訊:http://goo.gl/Yk6O3B
# 關於唐青古物商行:http://goo.gl/363Wg0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唐青分享-5月3日.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35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