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 林佳儀 - jiayi@mail.ndhu.edu.tw - 電話863-2263
對象: 全校教職員_教職員眷屬
標題: 「教職員紓壓活動-芳香紓壓體驗工作坊」歡迎報名參加~
日期: Mon, 20 Apr 2015 16:19:05 +0800
附檔: 活動海報.JPG (308 KB)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教職員紓壓活動第二場開跑囉!!深受大家喜愛的精油芳香紓壓活動又來了!!透過對精油的認識、呼吸療法的練習,來幫助自己達到靜心、療癒的效果,歡迎全校教職員報名參加,讓我們一起來體驗精油芳香的世界!

◎活動時間:104年05月02日(六)。
  上午場 09:00-12:00、下午場 13:00-16:00。(請擇一報名)
◎活點地點:心理諮商輔導中心諮商小築團體室(二)。
◎活動講師:洪偉瑜諮商心理師。
 ‧現職:鼎泰豐專職諮商心理師、台北張老師中心特約講師。
 ‧經歷:台灣積體電路製造股份有限公司諮商心理師。
     國立東華大學心理諮商輔導中心諮商心理師。
◎活動內容:
1.序曲:介紹精油以及精油的使用方法、使用精油的迷思。
2.主曲:精油與人體的7大脈輪、精油保健養生法、找尋適合自己身體的精油、DIY製作精油與噴霧。
3.芳療與呼吸的完美相遇:
   (1)透過呼吸療法的練習,以專注於精油的吸嗅,進一步的達到身心療癒。
   (2)使用自己DIY的精油進行吸嗅練習與淨化脈輪的靜心冥想。
◎活動人數:本校教職員為主,每場各15人。
◎報名方式:即日起至諮商中心網頁填寫報名表,額滿為止,報名成功者將寄發錄取通知,報名網址如下:http://www.pcc.ndhu.edu.tw/files/14-1011-83961,r555-1.php。
◎聯絡人:林佳儀 (03)863-2263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活動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239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