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教學卓越中心 - 游家盛 - hyttepd@mail.ndhu.edu.tw - 電話2589
對象: 全校教職員
標題: 【教師講座】Zuvio 雲端即時反饋系統
日期: Thu, 16 Apr 2015 14:30:25 +0800

親愛的老師您好

在您的教學過程中,您是否發現學生在課堂上通常怯於舉手發問或回答問題,以致於產生「互動教學」的難度,無法第一時間掌握學生的學習狀況與問題所在。
為了解決「教學互動」、「學生學習習慣」與「硬體限制」之間的問題,北二區教學資源中心自102年度起推廣Zuvio雲端教學反饋系統,結合現在的學生對於「數位/行動裝置(app)」方式的極高學習意願與「數位學習」的未來趨勢,運用「互動式教學」方式上課,以增加課堂上和老師的互動程度,助於提昇自己的學習動機和學習成效,對於課堂的參與度亦會有效提昇;同樣的,若能「即時了解教學狀況」並「提昇學習資料取用的方便度」,也能達到相同的效果。
是否想聽聽看如何使用這麼好康的APP呢?教學卓越中心邀請學悅科技有限公司的楊振安專員為老師們介紹反饋系統新潮的功能,名額有限,趕緊把握報名機會喔!!

主題:Zuvio 雲端即時反饋系統
時間:5/22(五)14:00-16:00
地點:理工二館PC1(E108)
講師:學悅科技有限公司-楊振安先生
報名網址:http://cte.ndhu.edu.tw/cen1/cen1_sign_up/form.php?course=770
相關資訊:http://www.zuvio.com.tw/
註:若報名截止日期參加人數未達10人,講座暫緩舉辦,將另行通知。

教學卓越中心教師專業發展組 誠摯邀請
聯絡資訊:游先生 863-2589,hyttepd@mail.ndhu.edu.tw

--------------------------------------------------------------
Zuvio簡介
Zuvio 草創核心團隊來自臺灣大學電機學群,致力增進教師與學生的互動以提昇學習動機和成效。截至 2015 年 3 月止,已超過台大、師大等知名大學 4,172 位大學教授與 94,407 位同學使用,且為 北二區區域發展中心 以及 北一區區域發展中心 採購。亦獲得 TVBS 教育專題 的採訪 。
<Zuvio 可以幫助老師>
● 課前備課超輕鬆
各大題庫參考
數位小考考卷
使用Zuvio進行出題(包括選擇、問答以及題組)

● 課堂互動促咪呦!
學生使用任何可上網裝置回答問題以及意見回饋
教師可透過抽點與學生互動

● 課後追蹤、學期評分不費力
學生作答狀況匯出
統計資料掌握學生學習狀況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02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