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數位文化中心 - 游惠恩 - joandcc@mail.ndhu.edu.tw - 電話863-5699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104年度教育部資訊志工團隊計畫招募開始~
日期: Tue, 14 Apr 2015 17:38:32 +0800

104年度教育部資訊志工團隊計畫招募開始~

教育部資訊志工團隊103年度共有50校89隊2,200位志工參與,服務180個國中小及數位機會中心,已出隊1萬多人次,8萬多小時,以熱誠與專業創造出許多亮麗的成績與感人的故事,為了能夠持續發揮生生不息的力量,即將展開104年度的志工團隊招募,歡迎更多大專院校師生加入資訊志工服務的行列。

104年度資訊志工招募簡章及更多志工服務故事分享於教育部資訊志工網站:https://ecare.moe.gov.tw/ 
歡迎大專校院及高中職師生一起加入教育部資訊志工團隊計畫,為打造數位幸福而努力。

*** 資訊志工小故事 ***

1.國立勤益大學林宗宏老師多年來帶領資訊志工深入偏鄉服務,最大的動力是把每天窩在室內,接受別人照顧的大學生,讓他們走到戶外、走到偏鄉,讓他們能主動的關懷別人、積極服務及重視兌現承諾。而最大的收穫就是這些服務對象把自己當家人、期盼志工的到來,並給志工一樣關懷。

2.今年接受服務的新竹縣橫山數位機會中心特別感謝明新科技大學的志工同學,認為每位志工都學有專精,對年紀大的學員教學非常熱誠,志工常主動幫助學員解決問題,能讓學員很快進入狀況,每位學員都收穫滿滿。嘉義縣大林數位機會中心也表示台南應用科大的志工團隊帶領的學童營隊,讓偏鄉孩子能有正確的資訊使用觀念,進而運用資訊來自我學習,加強學校老師不足的部分,造福不少偏鄉的孩子。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24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