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與設計學系 - 邱苡芳 - chiu91@mail.ndhu.edu.tw - 電話512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藝設系敬邀】4月15日中午2015春季美展開幕茶會
日期: Mon, 13 Apr 2015 20:30:09 +0800
附檔: part_83588_3504720_49213.jpg (273 KB)   

敬邀參加~2015春季美展「分子+分子=原子」
展覽日期:102年4月13日~104年4月24日
展覽地點:國立東華大學藝術中心
開幕地點:國立東華大學藝術中心外廣場
開幕時間:104年4月15日(三) 中午十二點半

東華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將於104年4月13日至4月24日在湖畔餐廳旁的藝術中心舉辦一年一度的春季美展,今年的主題為「分子+分子=原子」。生命中我們都會經歷許多事情,每一個人,每一件事,每一次相遇或每一次精彩的談話,都是我們生命中的分子,這些分子慢慢累積起來,凝聚成分子,也造就了現在的我們,寓意的也是東華藝術與設計學系中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特色,當我們聚首一堂,就會擦出更有創意更具意義的火花。
此次美展的展出作品分為立體類、設計類、影片類、攝影類、繪畫類及綜合類六大類別,每樣作品均是由東華大學學生在自我探索及生活經驗中的情感表達和發揮創意的成果。而上百件的作品在專業評審老師慎重審查後挑出精品展出,也將挑選各類優秀作品,並給予獎狀及獎金鼓勵。今年共計有90餘件作品參展,,絕對是一場高水準的視覺饗宴。此外,這次東華大學也邀請了台東女中美術班、玉里高中廣告設計科等宜花東數間高中友校前來參展,從將近30件中精選而出作品參展.
開幕茶會活動將於104年4月15日中午12:30舉行,邀請所有喜愛藝術與設計的師長、同學一同來共襄盛舉。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part_83588_3504720_49213.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1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