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大學校園公告 - 【語言中心】 2015 EF 暑期英美遊學團說明會--5/6場次開放報名!

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語言中心 - 林瑜珊 - yushan@mail.ndhu.edu.tw - 電話863549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語言中心】 2015 EF 暑期英美遊學團說明會--5/6場次開放報名!
日期: Thu, 9 Apr 2015 15:49:09 +0800

新增網頁1

「2015 EF英國牛津/美國紐約波士頓遊學團校園說明會」

世界在等待您,EF海外遊學說明會又來囉!快來參加說明會了解更多遊學訊息,探索世界,體驗一種新的文化,結交來自100個國家的新朋友,並且成為全球化的未來做好準備。今年暑假飛去全世界最古老的學府-牛津,沉浸在濃厚的學術氣息及各式各樣古老建築物裡,體驗當地無數世代以來的學術表現,親身感受這份無價的傳統!或是到美國紐約波士頓,在哈得遜河岸邊的小鎮進修英文觀賞時裝表演和百老匯舞台劇,以及在格林威治村散散步,還是到波士頓哈佛咖啡廣場喝咖啡,媲美美國頂尖大學典雅的學術風格校區中,學習英語的同時體驗美國一流大學城的生活。

活動場次:

3/25 (三) 12:15~13:30 活動結束
5/06 (三) 12:15~13:30 按我報名

講座地點:人社二館,B209 (備有點心)

英國牛津團

日期:7/26~8/24 (30天)
課程:三周英語課程
住宿:接待家庭
旅遊:課後一周歐洲法國、瑞士、義大利之旅
團費:NT199,000
(帶團老師為東華大學語言中心林融慕老師)

美國紐約+波士頓雙城團

日期:7/19~8/16 (29天)
課程:四周英語課程
住宿:學校宿舍多人房
旅遊:周末兩天一夜西點軍校參觀,Woodbury Outlet,波士頓海港之旅等
團費:NT192,000

團別注意事項:

最低年齡限制,需滿16歲以上學生
此團與成功大學外語中心共同招生,學生不限為東華大學學生
詳細行程請參程說明會

注意事項:

(1) 語言中心不為主辦單位,相關活動及報名徑洽EF 人員 (專案經理:徐立崙 0917609172 , Email: allen.hsu@ef.com)
(2) 資料來源:EF網頁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31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