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華文文學系 - 張心怡 - chshin@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5263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閱讀時光活動】04/08放映暨映後座談∣ 王小棣導演x王君琦教授(自由入場)
日期: Tue, 31 Mar 2015 11:35:23 +0800
附檔: 閱讀時光海報.jpg (86 KB)   

【閱讀時光活動】放映暨映後座談
播放影片:行走的樹
文本分享:大象
座談人:王小棣導演(臺灣知名電影、電視劇的編劇和導演)
                王君琦教授(美國南加大電影電視理論批判研究博士,現任國立東華大學英美語文學系
                 專任助理教授)
時間:2015年4月8日(三)19:00 - 21:00 ,18:30開放入場
地點: 人社一館第一講堂

影片簡介∣行走的樹
原著作家:季季/導演:王小棣/編劇:王小棣 /紀錄片導演:施岑諺/主要演員:王明台、陳婉婷
故事大綱
為什麼人類的視覺總維持一個穩定的水平和一定的透視比例?因為我們生理上就無法承受持續的扭曲和變異。
老魏是一個有任務的人,他來台灣有任務,所以他必須溶入,再設防;他必須人面廣,但心思緊;他必須赴湯蹈火,又漫天撒謊;他必須相信自己,以免世界全面崩潰……
這樣一個生命的年輪;變成了一個單純台灣女孩的命盤,阿月遇到了老魏,時代的故事一刀一劃刻在她的青春歲月。

文本分享│大象
原著作家:王登鈺 / 導演:王小棣 /編劇:王小棣 / 紀錄片導演:施岑諺
故事大綱
這是一個寂寞男孩的異想世界。
男孩小象是一個放映師,他總是躲在光源的背後沉浸在自己的思緒之中,母親早逝留給他強烈的想念;厚重的孤獨;還有習慣性的想把世界的秩序和生命的表象重新安排……他不停的寫,不停的寫…… 終於有一天有一個女孩子來敲門了,小象筆下的世界都為之震盪。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閱讀時光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44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