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能源科技中心 - 黃郁滋 - ythuang@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3688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2015東華盃太陽光電創意應用競賽】開跑囉!!!
日期: Wed, 25 Mar 2015 14:35:22 +0800

由於時代科技的進步,全球都面臨石油等能源短缺的困境,再生能源成為各方關注的焦點,而在再生能源之中,太陽能是最環保而潔淨的一種綠色能源,利用方便且潔淨無污染,世界各國目前均競相推展太陽光電的研究,使得太陽能成為台灣科技的新產業。為促進臺灣太陽光電產業發展及培育人才,特舉辦「東華盃太陽光電創意應用競賽」,邀請全國大專院校學生、產學合作組隊參加,鼓勵學生發揮創意,投入太陽能電池、太陽光電發電系統及太陽熱能應用等研發設計,創造具價值之創新作品,期盼透過活動促進綠色能源教育之推廣。
》指導單位:教育部
》主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能源科技中心(太陽能教學聯盟中心)、光電工程學系
》協辦單位:大葉大學、國立虎尾科技大學、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國立雲林科技大學、義守大學
》參賽對象:全國各大專院校學生(104年6月仍在學者,含研究生)、產業界人員,可跨校組隊參加,每隊人數依各組別規定,指導老師至多2名。
》競賽時程:
1. 初賽報名日期:即日起至2015年6月30日(星期二)止。
2. 公佈決賽入選隊伍日期:2015年7月15日(星期三)。
3. 決賽與實品展示日期:2015年8月15日(星期六)
》報名方式:採網路報名:http://www.etc.ndhu.edu.tw/files/90-1090-65.php
1.參加隊伍即日起至2015年6月30日(二)前至本競賽網頁報名並上傳相關文件。
2.請依競賽組別報名,每隊須選定一名聯絡人。
》聯絡資訊:
聯絡電話:Tel:03-8633688
Email:etcndhu@mail.ndhu.edu.tw
※詳細競賽辦法及文件下載請至競賽網頁查詢:http://www.etc.ndhu.edu.tw/files/90-1090-65.php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33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