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活動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學務處 - 程勝利 - victor0903@mail.ndhu.edu.tw - 電話8632216
對象: 全校教師_全校學生
標題: 外宿(住宿)生與「校長有約」座談,歡迎關心相關議題之學生來參加!
日期: Mon, 23 Mar 2015 15:39:47 +0800
附檔: 104.3.23與校長有約提問單.doc (32 KB)   

關心住宿問題之同學,一個和校長近距離溝通的機會來了!

校長誠摯邀請本校關心住宿問題之同學來參加面對面座談,希望透過近距離直接溝通的方式,了解學生的想法、需求與建議;並藉此機會說明學校政策及努力,以期建立共識與精進作為之參考。

1.針對住宿與生活,您有最想說的話和問題,讓我們知道您最關切的事。
2.藉座談會方式邀請學校行政單位師長,進行面對面交流、互動、溝通與建議。
3.以學生立場,提出對學校宿舍與外宿之看法與建言。
4.改善及解決學生住宿問題,與相關權益事宜。
*您有上述問題或疑問,歡迎3月31日來「工四講堂」參加「與校長有約」。

活動辦法:
  請同學們將想表達有關住宿(校內、外)相關議題的看法,依照附件格式寄至活動聯絡
    信箱(聯絡方式如下)!

活動地點:
  國立東華大學 理工二館 工四講堂(A307)

活動時間:
  2015年3月31日(星期二)12:00~13:00(原訂之租屋博覽會取消)

※注意事項
各位的問題收件截止至3/27 (五)。

活動聯絡信箱:ndhuhouse@mail.ndhu.edu.tw
請大家告訴大家,學務處邀請您!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7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