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學務處 - 洪睿琦 - celia.hung@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2284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就業活動】統一超商企業徵才說明會
日期: Fri, 20 Mar 2015 07:40:02 +0800

時間:104年3月26日 12:30-14:00
地點:管理學院第二講堂(D124)
歡迎有志挑戰自己、想了解我們更多的同學蒞臨,我們期待您一起加入這個大家庭!


公司簡介:
7-ELEVEn便利商店源自於美國7-ELEVEn,Inc.。其以銷售冰塊起家並於1930年一舉推出27家圖騰商店,導入「便利商店」的服務概念。至1946年更推出當時的便利服務創舉一延長營業時間為早上7點至晚上11點,自此「7-ELEVEn」傳奇性的名字在美國達拉斯誕生。台灣第一家7-ELEVEn於民國69年開幕,目前台灣7- ELEVEn總店數佔全球第三位,僅次於日本與美國。未來更將持續以多角化經營模式,將成功經驗拓展到其他領域,為消費者提供更多更新更好的服務。堅持以顧客為本位來追求永續經營,統一超商並落實企業公民的責任,積極推動環保,參與關懷社會、改善社會風氣的行動,期使7- ELEVEn不凡的社會價值,讓您我一起感受榮耀。


新資:依學歷、地區起薪  29K-36K
福利:勞工保險/全民健康保險/團體意外險/生日禮物/資深員工國外旅遊/員工自選式福利/年度旅遊/員工購物優惠/員工禮券/互助會/員工急難貸款/子女教育補助/生育補助/喪葬補助....等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4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