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招生公告
來源: 師資培育中心 - 吳安蕎 - ama@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213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WANTED】國立東華大學104年度大學生實踐史懷哲精神教育服務計畫成員招募!
日期: Sun, 15 Mar 2015 19:23:12 +0800
附檔: 104史懷哲-志工招募宣傳(全校版)-1.doc (64 KB)   104史懷哲-志工招募簡章報名表-1.doc (92 KB)   

你有遠大的教育理想嗎? 充滿服務熱誠嗎?熱血的你,還在等什麼?
一、目的:透過本服務計畫之實施,鼓勵大學生實踐史懷哲精神:
(一)關懷弱勢的人道精神;(二)專業知能的奉獻服務;(三)無私無我的人倫大愛等教育情操,以增進教學知能及專業素養,涵養師資生社會關懷及人文精神,以發揮教育大愛。
二、主軸:一起動起來學習(統整課程、文化課程、三動課程=行動+運動+勞動、才藝課程)
三、招募對象、名額、甄選標準:
(一)全校學生(師資生優先,非師資生亦可)
(二)招募名額:依評審分數成績高低錄取,國小組:20名;中等組:25名。
(三)甄審標準:具服務熱忱、有克難精神、能與他人團隊合作。有特殊專長或才藝者佳(如:音樂美術廚藝木工…;中等組有國、英、數教學課輔經驗者佳)。
(四)注意事項:師資生參加本服務所得之服務時數採認將依「師資生教育見習暨服務學習時數採認辦法」辦理。
四、服務對象與內容:
對弱勢與文化不利中小學童進行課業輔導、藝能教學。
五、服務時間:
(一)國小組:104年7月6日~104年7月23日,連續3週共16天(不含星期日),每天服務8小時,共128小時。
(二)中等組:104年7月6日~104年7月23日,連續3週共16天(不含星期日),每天服務8小時,共128小時。
六、服務資源:
教育部計畫提供-課輔前培訓課程、暑期住宿費、教材費、交通補助費、保險費、服務期間餐費。
七、服務證明:
服務期滿並繳交教學成果檔案者,本校將核頒「史懷哲精神教育服務計畫服務證明書」。
八、參與本計畫的優勢:
(一)提供擁有教育愛的大學生具有實踐教育服務的場域並增加個人教學經驗的好機會。
(二)「史懷哲精神教育服務計畫服務證明書」讓有志從事教師甄試者有「加分」的機會。
九、獎勵機制:
參與本計畫於服務期間表現良好者,將簽請學生事務處予以記功或嘉獎鼓勵。
報名時間:103年3月16日(一)~103年3月25日(三),逾時不候。
報名方式:請自行下載報名表,填妥後繳至師資培育中心地方教育輔導組。
報名表請至師培中心網頁下載:中心網頁/地方教育輔導組/史懷哲服務計畫
指導單位:教育部師資培育及藝術教育司
主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師資培育中心
協辦單位:富源國小、富源國中
洽詢專線:師培中心地方教育輔導組 吳安蕎小姐 863-2132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35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