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藝術中心 - arts - arts@mail.ndhu.edu.tw - 電話8632604.260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2015東華春藝季~3/16【紅與白】舞蹈空間舞蹈團
日期: Thu, 12 Mar 2015 09:11:26 +0800
附檔: 舞蹈空間舞蹈團poster.jpg (148 KB)   2015春藝季海報poster.jpg (212 KB)   

時間:2015年3月26日(四) 19:00  (18:40開放進場)
地點:國立東華大學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
演出團隊:舞蹈空間舞蹈團

    2015東華春藝季將於3月26日晚間七點邀請「舞蹈空間舞蹈團」蒞校演出,本次《紅與白》演出為編舞家鄭伊雯與劉守曜導演的合作作品,將張愛玲筆下角色進行嶄新的詮釋,透過細膩的肢體舞蹈動作,將角色內心的矛盾掙扎,及對愛情的冀望、等待和衝突……等濃密交織的情緒加以呈現,是一場文學和舞蹈的跨界演出,歡迎有興趣的觀眾一同蒞臨東華大學活動中心演講廳欣賞演出!

    《紅與白》將張愛玲的筆下角色情感細密揉合進肢體的每一分延展當中,展現出浮世男女對於愛情中的慾望和癲狂,藉由飽滿的張力和極具爆發力的肢體語彙,讓觀眾濃密的被張愛玲字裡行間的情緒層層包裹。由劉倫達老師設計出低調奢華的舞台,配合櫻井弘二創作出情感豐沛的樂曲,和設計師林秉豪對於服裝獨到的精心見解,切分出幻妙的情感世界、投入冒險與危險的感官衝擊之旅。

    「舞蹈空間」是由第三屆國家文藝獎舞蹈類得主平珩於1989年創辦,作品風格豐富多元,以獨特細緻的柔韌技巧,屢獲歐美及亞洲專業舞蹈人士的青睞和讚賞。近年持續主辦並參加「校園巡迴系列」、「鄉鎮巡迴」、各類研習營……等藝術推廣活動,同時也和各國藝術家及舞蹈家合作交流,更受邀於法國里耳歌劇院、美國舞蹈節等地演出,積極參與國內外大小型的藝術表演,增加舞團在國際舞台表現的機會。

    歡迎喜愛舞蹈的朋友們一同共襄盛舉!「【紅與白】舞蹈空間舞蹈團」演出可計入本校學生電子學習履歷暨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2小時,現場填寫活動問卷或至「國立東華大學藝術中心」Facebook粉絲頁打卡按讚,也將可獲得精美小禮物一份!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洽詢,電話:03-8632604、2606,活動公告網址:http://www.arts.ndhu.edu.tw/。

**「2015東華春藝季~【紅與白】舞蹈空間舞蹈團」演出地點為東華大學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室內)演出,為維護演出品質與觀賞安全,場內座位額滿後,即不再開放觀眾進場,若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舞蹈空間舞蹈團poster.jpg

2015春藝季海報poster.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21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