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 劉浩維 - drumer741224@mail.ndhu.edu.tw - 電話0910387946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東華大學諮商輔導中心】敘事的生涯探索工作坊活動訊息
日期: Mon, 9 Mar 2015 11:56:41 +0800
附檔: 生涯探索工作坊海報.png (197 KB)   

工作坊資訊

主講人:黃素菲教授
時間:2015.03.21、22(六、日)09:00-16:30
地點:多容館二樓 學生諮商輔導中心 諮商小築
活動人數:20名
報名方式:親自中心辦理報名 名額有限,請把握機會!
備註:中午附餐,為愛地球請盡量自備環保筷與杯子。

講者簡介
黃素菲,現任國立陽明大學心理諮商中心主任。專長個別與團體諮商、生涯諮商、敘事治療、存在議題、自我認同、人際關係與溝通、情緒調適等。著有多部人際溝通、生涯輔導、諮商理論與技術等相關書籍。黃素菲老師將以其豐富的實務與教學經驗,帶領同學們進入敘事的世界,了解何謂敘事,兩天的旅程,也讓每個人能緩慢深入地探索自己的生涯,做自己生命故事的作者。

敘事X生涯探索

敘事,簡單來說,就是「說故事」。
從自身的故事中整理自己的生命經驗,並透過不同的視角,重新發現那些生命中值得被欣賞、感動的部分,改寫陳舊的腳本,在生命中產生幫助自己走向未來的力量。

當敘事遇上生涯探索

生涯目標是未來取向的思維,敘事生涯卻需要借重「回首」的知識。
人的未來是奠基於過去的生命歷史,了解自己從何處來,又將往何處去,在生涯探索的過程中,您也將得以窺見自己的許多面貌。

網站連結(http://www.pcc.ndhu.edu.tw/files/14-1011-81986,r555-1.php)

主辦單位│東華大學 學生諮商輔導中心 
聯絡人│劉浩維 實習心理師  分機:2279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生涯探索工作坊海報.p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41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