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教師會 - 莊慕華 - facultyunion@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012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教師、教官_客座教授、專案教師_全校職員_約聘僱人員_計劃約聘人員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
標題: 【東華教師會論壇】眾「智」成城:重大校務制度變革方向(以校長遴選辦法為例)
日期: Mon, 9 Mar 2015 10:28:02 +0800

學期之初,驚蟄已過,校園內充滿著不只是春的生機,也開始迴盪人聲細語。

關於重要的校園公共事務,我們觀察到許多同仁們非常關心,然而遍尋不著場合表達意見,久而久之,面對各類重要校務議題,大家最常出現的反應與態度似乎是「淡定」。

然而,我們是否有可能聚焦討論,凝聚共識,以尋求突破現狀的力量?對此,您是否有更多想要說的......

歡迎各位關切校務的同仁們,一起參加本次論壇,我們將以校長遴選辦法為例,藉眾人之智,促成更美好的校園環境。

主持人:戴興盛(東華大學教師會理事長)
與談人:所有參與同仁
時    間:2015/3/11(三)18:00-21:00
地    點:教師會會議室(湖畔三樓)
備    註:欲出席者請來信ndhu.facultyunion@gmail.com報名。歡迎同仁們自備晚餐前來,現場將備有簡單茶點。若有任何問題,請聯絡本會兼任秘書莊慕華 (市話863-0126)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4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