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藝術中心 - arts - arts@mail.ndhu.edu.tw - 電話8632604.260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2015東華春藝季~3/17【巴黎星空下~蘇顯達&劉蕙芝的小提琴與鋼琴音樂會】
日期: Thu, 5 Mar 2015 14:04:41 +0800
附檔: 巴黎星空下poster.jpg (203 KB)   在巴黎星空下室內樂音樂會邀請卡20150317.png (139 KB)   2015春藝季海報poster.jpg (212 KB)   

2015東華春藝季~【巴黎星空下~蘇顯達&劉蕙芝的小提琴與鋼琴音樂會】

時間:2014年3月17日(二) 19:00  (18:40開放自由進場)
地點:東華大學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
演出者:蘇顯達(小提琴)、劉惠芝(鋼琴)

    2015東華春藝季系列活動正式登場囉!首場演出於3月17日晚間七點邀請知名小提琴家-蘇顯達與現任校內音樂系的鋼琴家劉惠芝攜手演出,將帶來一場富含法國風情的音樂饗宴,誠摯邀請熱愛音樂的朋友們一同蒞臨東華大學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欣賞!

    小提琴家蘇顯達五歲開始學琴,1986年畢業於法國巴黎師範音樂學院,師承謝霖(H. Szeryng)及普雷(G. Poulet),留法期間表現優異,除考取百年歷史的交響樂團外,亦曾擔任巴黎師範音樂院樂團首席。其小提琴曲風內斂、扎實,曾前往世界各地巡演,演出大受好評,也多次獲國內多次金曲獎項及傑出青年肯定。

    現任國立東華大學音樂學系暨碩士班專任教授以及台北市立大學兼任教授的鋼琴家劉惠芝,畢業於法國國立巴黎高等音樂院第一獎及研究班,是國內少數具有歐洲、美國名校學歷的教授及演奏家,旅外十年的生涯裡,演出經驗豐富,曾獲多項榮譽及獎項,同時,也擔任國內多項音樂競賽之評審委員。

    此次「巴黎星空下~蘇顯達&劉惠芝的小提琴與鋼琴音樂會」將重現留法小提琴與鋼琴家的共同記憶與感動,留法的演出組合十分難得,千萬不要錯過囉!本場活動可計入本校學生電子學習履歷暨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2小時,現場填寫活動問卷或至「國立東華大學藝術中心」Facebook粉絲頁打卡按讚,也將可獲得精美小禮物一份!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洽詢,電話:03-8632604、2606,活動公告網址:http://www.arts.ndhu.edu.tw/。

**「巴黎星空下~蘇顯達&劉蕙芝的小提琴與鋼琴音樂會」演出地點為東華大學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室內)演出,為維護演出品質與觀賞安全,場內座位額滿後,即不再開放觀眾進場,若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巴黎星空下poster.jpg

在巴黎星空下室內樂音樂會邀請卡20150317.png

2015春藝季海報poster.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205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