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師資培育中心 - 吳安蕎 - ama@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213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師資培育中心】104年度花東地區地方教育輔導工作-生涯發展與適性輔導工作坊
日期: Tue, 27 Jan 2015 19:23:55 +0800
附檔: 20150207生涯輔導工作坊簡章.doc (56 KB)   

培育創造力與獨立思考力的下一代----
師培中心將於104年2月7日(六)舉辦「生涯發展與適性輔導工作坊」
特別邀請宜蘭縣立慈心華德福教育實驗國民中小學詹雅智老師來分享教育輔導經驗
歡迎踴躍參與!
一、工作坊日期:104年2月7日(星期六)下午12:30~16:00
二、地點:國立東華大學花師教育學院320個案教室
三、報名方式:
(一)、若需核發研習時數,請逕於「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報名即可。
※因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目前搜尋功能無法正常使用,報名者請進入首頁選取[ 全部研習列表 ]→關鍵字查詢選取課程代碼→於右方欄鍵入1714304即可搜尋到課程。
(二)、本校學生請上本校教學卓越中心http://cte.ndhu.edu.tw/cen1/cen1_sign_up/ 報名,或請回傳以下資料至 ama@mail.ndhu.edu.tw 吳安蕎小姐03-8632132。

本活動敬備茶點,請自備環保茶水杯


~華德福的孩子可以不用急著長大,他們在『玩』中學習,跟著大自然的韻律上課,他們在大量的『故事』中激盪無限的想像空間,他們在『藝術』中開展細緻的美感,他們在『戲劇』中探索自我,他們『走出教室』體驗自己與世界的關係。他們是一群有足夠的時間及空間,可以放心地用自己的節奏與步伐,去發展出自己獨一無二天賦的自由人。

華德福的教育,把重點擺在「人」身上,不主張讓孩子太早接觸電腦、電視;在華德福教育裡,童年被視為一個孩子很重要的特殊時光,「玩」就是孩子的學習,不讓孩子玩,就等同剝奪他學習的機會。有別於以成績評論孩子課業表現的主流填鴨式教育,華德福教育以啟發孩子的本質,尊重每個孩子的完整與獨特性,讓孩子快樂做自己、發展自己。~

(節自宜蘭縣立慈心華德福教育實驗國民中小學網站)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7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