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通識教育中心 - 江妍靜 - ching04@mail.ndhu.edu.tw - 電話8632605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大學入門-新鮮人新視野】1/9(五)  在東華及花蓮的一些想像  講者: 陳鴻圖 (東華大學歷史學系副教授兼系主任)
日期: Tue, 6 Jan 2015 09:18:13 +0800
附檔: No.043_大學入門-_新鮮人新視野講座2.jpg (456 KB)   

【大學入門-新鮮人新視野講座】
演  講  者:陳鴻圖(東華大學歷史學系副教授兼系主任)
演講主題:在東華及花蓮的一些想像
時        間:104 年01月09 日(五) 10:10~12:00 
地        點:人社二館 演藝廳

陳鴻圖,國立政治大學歷史研究所博士畢業。大學時期的阿圖老師就曾策劃臺灣深度旅行帶領系上同學們遊憩淡水、鹿港各地。專長為臺灣史、臺灣社會經濟史、東臺灣發展史、地方志等。現任國立東華大學歷史學系副教授兼系主任,教學方式活潑有趣,屢獲校級、院級教學特優教師的肯定。

許多異鄉的學生來到東華念書,或許一開始對花蓮都不熟悉。但是在這塊山與海之間的土地悠閒生活久了,卻也不想離開了。阿圖老師鼓勵學生們在這不同於都市繁忙的樸實生活,多多尋訪花蓮的林間小路,這過程可以讓你有前所未有的生命新體認。大家都說「花蓮的土會黏人」,也許是這塊土地獨特的氣息讓我們不想離開吧!若是將來得回到都市生活,應該會很想念這專屬於花蓮的慢活步調。

你知道花蓮真正的美嗎?本週的「大學入門─新鮮人新視野」讓我們一起來聽聽陳鴻圖老師與大家分享在東華及花蓮不同的感受,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通識教育中心  敬邀
※※本活動可計入本校學生電子學習履歷時數2小時※※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No.043_大學入門-_新鮮人新視野講座2.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6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