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藝術創意產業學系 - 謝明海 - ocean@mail.ndhu.edu.tw - 電話863-5889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
標題: 藝創系敬邀~12/29『103-1藝創期末工坊暨課程成果發表聯展~現‧獻』開幕茶會 (湖畔藝術中心)
日期: Fri, 26 Dec 2014 11:47:33 +0800
附檔: 10834463_755464294522451_463874025_o.jpg (233 KB)   新聞稿附件.jpg (91 KB)   

「現‧獻」藝創系期末工坊聯展─獻上誠真的祝福,發現幸福的蹤跡

繁忙的生活裡,我們都需要一個地方,讓你再次開懷地大笑。
為了迎接新的一年,我們將舉辦一場歡慶活動,計畫慶祝這豐收的一年,將過去一年所吸收的養分轉化為手工藝品,讓你與妳能在這次的展覽中看見幸福的蹤跡;歡迎大家於2014年12月29日與我們在藝術中心一同歡慶。

「現‧獻」─獻上誠真的祝福,發現幸福的蹤跡
因為這次工坊聯展主題將經過2 0 1 5 年的元旦,因此我們命名為「現‧獻」,希望在這個新的一年有個美好的開始。「現‧獻」─藝術家將情感投射於作品之上,並藉由作品將這些祝福及感動送給來觀看的每個人,並藉由這些祝福與感動讓觀眾與作品有所共鳴,回憶上一年的美好,對新的未來有燦爛的期盼。

本次藝創系有十四門課,八種不同的媒材參展,包括「素描」、「攝影」、「金工」、「繪本」、「琉璃」、「草木染」、「編織」、「陶藝」。此次展覽強調的是創作者的感情投注,因此每位策劃人員都是懷者想把幸福的氛圍與祝福贈送給大眾的心境去完成的,與以往展出學生作業的想法有很大的不同,期望能讓大家在展覽裡發現幸福駐留的足跡。在12月29日開幕茶會當天,藝創系大家長萬煜瑤主任將進行開幕擊鼓儀式,而各工坊代表學生將站上台介紹自己的作品與創作心境。場內將附有小點心供參加者食用,並有抽獎與祈福活動,讓大家能一同歡慶。

撰文 江慕柔

相關資訊:『現‧獻』期末工坊聯展

※展期:12月29(一)日至01月08日(四)

※開幕茶會:12月29日(一)中午12點 湖畔小廣場

※展覽活動:祈福所以幸福12月29日(一)至01月08日(四)

展覽官網:http://zxcvbnm2363.wix.com/forshowforpresent

紛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7%8F%BE%E7%8D%BB/582421741883378?fref=ts

需傳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EW6eaLLeAo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0834463_755464294522451_463874025_o.jpg

新聞稿附件.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21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