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華文文學系 - 伍佳雯 - sl@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526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12/27【請勿久佔 x 詩擊賽2.0】
日期: Mon, 22 Dec 2014 15:31:39 +0800

各位東華的朋友:

大家好。

這周六就是詩擊賽了,很希望能邀請到你(妳)在這週六(12/27)晚上,一同來到東華詩擊賽的發源地──文院南陽台,參與這次「詩擊2.0」,感受現場自由唸誦和參與的熱情。

這次詩擊賽名為「2.0」,因為是11年來首度搭配網路直播;如果你(妳)當晚無法到現場,也歡迎和親朋好友透過直播(http://ustre.am/1jMsn),一同投票(是的,網路觀眾也可投票!);並可在詩擊賽後的「雲端點詩」時間,點播想聽的唸誦者和詩,享受一段「為你(妳)唸誦」的美好時光。

此次詩擊賽分為兩階段,兩階段皆有為優勝者提供獎金,第一階段開放現場報名,第二階段則需要參賽者事先準備(詳細賽制見臉書粉絲頁)。且兩階段賽事結束後將留下一些時間,供網路觀眾「雲端點詩」,點播想聽哪位現場參與者唸哪首詩。獲觀眾點播者可接受,或找人代唸。接受點播並順利完成者可獲贈神秘小禮物。詳細活動辦法歡迎至臉書粉絲頁/活動頁參閱!

請勿久站X詩擊賽2.0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iteratureboxing?fref=ts
詩擊賽2.0活動頁: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380155902143937/

期待週六晚上和你(妳)相遇!:)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1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