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通識教育中心 - 江妍靜 - ching04@mail.ndhu.edu.tw - 電話8632605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通識教育專題講座】12/22(一)  思變─創意的起點與動力  講者: 安郁茜(建築師、前花蓮文創園區執行長)
日期: Thu, 18 Dec 2014 08:14:40 +0800
附檔: 1222思變-創意的起點與動力.jpg (320 KB)   

【通識教育專題講座】
演  講  者:安郁茜 (建築師、前花蓮文創園區執行長、前實踐大學設計學院院長) 
演講主題:思變─創意的起點與動力
主  持  人:陳怡廷老師 (東華大學國際企業學系助理教授) 
時        間:12月22日(一) 14:10~16:00 
地        點:工四講堂 (工 A307)

安郁茜,美國註冊建築師,建築設計相關學門都是其專長。曾任花蓮文創園區執行長、實踐大學設計學院院長。她是常在工地和工班們據理力爭的建築師,也是在校園裡和學生教學相長的熱心老師。

安郁茜老師認為所有的小孩都是富有創意的,孩提時期我們勇於表達自己的想法。但經歷學堂教育洗禮,社會主流的價值觀變成一種框架。只接受單一答案的教育,限制住我們的想像力,漸漸的不再去想像,也失去創造的能力。

以美學與人文理念重塑大學建築課程的安郁茜老師認為,改變乃是創意的本源也是動力,思考如何改變對於創造而言是重要的,我們需要藉由思考激發出內心擁有的無限潛力。

本週通識教育專題講座特別請到安郁茜老師以「思變─創意的起點與動力」為題,與大家分享她對於創意開發的心得,及對於美學培養的看法。讓我們一起學習如何培養創意,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通識教育中心 敬邀 
※※本活動可計入本校學生電子學習履歷暨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2小時※※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222思變-創意的起點與動力.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34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