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諮商與臨床心理學系 - 諮商與臨床心理學系 - cp@mail.ndhu.edu.tw - 電話5632
對象: 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認知神經科學巡迴工作坊】~諮商與臨床心理學系敬邀您參加
日期: Wed, 17 Dec 2014 08:29:44 +0800
附檔: CoPoster.jpg (2 MB)   

台灣心智科學腦造影中心與國立東華大學將於2014年12月27日舉辦「認知神經科學巡迴工作坊」,將由中心研究人員與東華大學老師們,一起介紹fMRI與應用於各項認知神經科學的主題,包含fMRI在運動、數學、閱讀、決策、英文識讀教學的應用,與最新的電刺激與針灸對視覺注意力的影響 (詳細議程請見附件)。

誠摯邀請您的參加。

活動第一天將提供午餐,敬請提早線上報名,以利估計座位與訂餐。
報名網址:http://goo.gl/YMLPNO

時間:103年12月27日(六) 至12月28日(日)
地點:國立東華大學理工二館第二講堂(工B101)
主辦單位:台灣心智科學腦造影中心、東華大學諮商與臨床心理學系
協辦單位:科技部人文及社會科學研究司

認知神經科學巡迴工作坊籌辦團隊
郭文瑞、周育如與同仁 敬邀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CoPoster.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30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