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東華大學員生消費合作社 - 宋稟明 - bmsung@mail.ndhu.edu.tw - 電話8633308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系所助理
標題: 【綠色廚房】陸續推出『歲末特餐』與『歲末好食物特賣』與【歲末食安演講】
日期: Fri, 12 Dec 2014 07:58:53 +0800

【綠色廚房】陸續推出『歲末特餐』與『好食物特賣』

年歲將近,謝謝大家的綠色消費讓【綠色廚房】繼續在校園內擔任社區支持型友善環境農法的行動及實踐食農教育。即日起將陸續推出一系列的回饋活動,請密切注意公告,活動包括如下:

1.	12/18(四)起,每週四推出『藏式生態午餐』至學年末,由龍珠(台灣女婿-藏族青年)擔任一日主廚,每份藏式生態午餐250元,內容為極富特色的龍珠思鄉美味及酥油茶,綠色廚房亦將相贈許多藏族家庭都耳熟能詳的『三十七頌佛子行』,做為歲末祝福!即日起開放訂餐,當日限量20位。

2.	即日起陸續推出綠色廚房自製的『健康洛神果醬與蜜餞』,由校園綠色廚房課的師生一起用有機洛神(花萼)、有機糖、有機洛神果膠(果實)手做而成。

3.	即日起開賣有機帝王柑(80/斤)及有機肚臍柑(75/斤),這一批來瑞穗的興瑞有機農產,是珍品,也是稀品,產量非常有限,在西部有錢都難得…….

4.	下週起將為有繳合作社社費的同仁準備一份好禮,………..。

5.	下週起將陸續致贈香草植物小盆栽,歡迎有興趣的師生來綠色廚房領取,數量非常有限…………

6.	1/5(一)中午12:30-2:00舉辦食安系列講座-生活中的清潔劑也是健康和環境的殺手,演講後立即教做健康護唇膏………….

以上詳情將陸續詳細公告及上fb. 
綠色廚房 敬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3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