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國際學者與境外學生服務組 - 劉力綺 - cheerio@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410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教職員眷屬
標題: 教育部「友善臺灣─境外學生接待家庭專案計畫」 接待家庭培訓課程及活動,報名開跑囉!歡迎本校教職員工踴躍報名。
日期: Thu, 4 Dec 2014 16:42:44 +0800

教育部「友善臺灣─境外學生接待家庭專案計畫」接待家庭培訓課程及活動

為提升台灣接待家庭之風氣,並營造境外學生友善學習環境,國際處本學期特別將接待家庭活動結合「冬至搓湯圓」的節慶活動,使外國學生有機會接觸本地家庭,在輕鬆的活動中體驗台灣節慶文化,也藉此提供本校教職員工家庭與境外學生深度交流的機會。
活動辦理之前,國際處邀請講座針對有意擔任接待的家庭提供培訓課程與經驗分享,藉此鼓勵本校教職員工參與接待家庭的,除有機會深度直接與境外生分享各國文化的美好,也可讓家庭成員有機會與境外生互動,增加成員的國際觀,本次培訓課程熱烈歡迎各位同仁踴躍報名參加,增加對境外接待家庭的認識。

【培訓課程】
一、	時間:103年12月12日(星期五)上午10:00-12:00
二、	地點:行政大樓301簡報室
三、	報名資格:有意願加入接待家庭者(限本校教職員工)
四、	課程名稱:接待家庭職責與認知
五、	課程講師:彭美堅 (教育部友善台灣接待家庭計畫講師)
六、	報名網址:http://www.oia.ndhu.edu.tw/files/87-1114-1667.php 
七、	報名截止日:12月10日(星期三)
八、	說明:
1.	培訓課程結束後,將調查是否有意願繼續參與12月22日媒合活動,限10組名額。
2.	本次培訓課程可登錄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2小時。

【活動】
一、	時間:103年12月22日(星期一)晚上17:30-20:30
二、	地點:湖畔餐廳1樓
三、	報名資格:有成員參與培訓課程之家庭(限10組)
四、	接待對象:本校外籍生、陸生、僑生
五、	說明:
1.	視報名學生人數,當場抽籤直接與接待家庭進行媒合。
2.	國際處提供每組湯圓材料以及相關器具。(培訓課程時另說明)
3.	接待家庭以及境外學生可自備其他所需之材料。

詳細資訊請洽國際處網頁:http://www.oia.ndhu.edu.tw/files/14-1114-79351,r2320-1.php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4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