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藝術中心 - arts - arts@mail.ndhu.edu.tw - 電話8632604.260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2014東華秋藝季~12/05【塞維亞佛朗明哥舞團】西班牙千面女郎多變的佛朗明哥舞
日期: Thu, 4 Dec 2014 09:06:32 +0800
附檔: flamecoDONE-01.jpg (147 KB)   2014東華秋藝季POSTER.jpg (220 KB)   

時間:2014年12月5日(五) 19:00 (約18:40開放進場)
地點:國立東華大學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
演出團隊:塞維亞佛朗明哥舞團

    大家是否曾現場感受過佛朗明哥舞的魅力?是否想隨著熱情、迷人的節奏起舞?2014東華秋藝季將於12月5日晚間七點邀請<塞維亞佛朗明哥舞團>蒞臨東華大學,要帶來多首精采的佛朗明哥舞蹈表演,神秘而充滿異國文化的視覺饗宴絕對要讓大家陶醉其中、欲罷不能!

    佛朗明哥源自西班牙南部吉普賽人的傳統歌曲,將生活憂傷及對生命滄桑的詠嘆寄託到歌曲當中。近年來,佛朗明哥陸續加入響板、拍手踢踏、吉他伴奏和舞蹈的元素,並透過複雜多變的腕部轉動及柔軟的身體姿態,來表達內在情感,漸漸地綜合多種族群的舞風和音樂文化,讓傳統的佛朗明哥披上新的衣裳。本次<塞維亞佛朗明哥舞團>將呈現佛拉明哥舞多種傳統的、現代的、驃悍的、柔情的、個性的、深沉的、奔放的豐富內容,讓大家沉浸在滿滿的吉普塞歡宴中,一飽眼福!

    <塞維亞佛朗明哥舞團>每年接受各類型民間團體或政府的邀演外,也將對佛拉明哥的研究成果與熱情,透過提供學習課程、舉辦推廣講座與各類型的聚會活動……等方式積極介紹給大眾,其最大的特色在於透過跨藝術界的合作產生新的藝術風格,藉由表演和創作上的創新及突破,希望能吸引更多愛好者並帶給他們不一樣的感受和想法。

    歡迎大家一同蒞臨現場感受佛拉明哥豐富的肢體律動,與強烈濃郁的情感內涵吧!本次演出可計入本校學生電子學習履歷暨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2小時,現場填寫活動問券,也將可獲得精美小禮物一份!對藝文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可在Facebook搜尋「國立東華大學藝術中心」,隨時Follow最新動態與消息喔!如有任何問題,請來電洽詢,電話:03-8632604、2606,活動公告網址:http://www.arts.ndhu.edu.tw/。

**「2014東華秋藝季~【塞維亞佛朗明哥舞團】西班牙千面女郎多變的佛朗明哥舞」演出地點為東華大學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室內)演出,為維護演出品質與觀賞安全,場內座位額滿後,即不再開放觀眾進場,若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Sevilla Flamenco Dance Troupe” The Ever-Changing Spanish LadyThe Ever-Changing Flamenco Dance
Date: December 5th (Friday), 2014
Place: Lecture Hall, Student Activity Center

The “Sevilla Flamenco Dance Troupe” has been not only delving into the skills of Flamenco but also indulging in this art form full of special flavors, vibration, feelings and amazing rhythm. The performance this time will present the richness of Flamenco so you will get to see its traditional, modern, vigorous, tender, characteristic, deep, and expressive faces.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flamecoDONE-01.jpg

2014東華秋藝季POSTER.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24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