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工讀與獎學金
來源: 教學卓越中心 - 游家盛 - hyttepd@mail.ndhu.edu.tw - 電話2589
對象: 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填寫103-1期中教學意見回饋得獎名單
日期: Wed, 3 Dec 2014 14:50:46 +0800
附檔: 103-1填寫期中教學意見回饋中獎名單.docx.pdf (257 KB)   

各位同學好
 
感謝各位填答103-1期中教學意見回饋,因為有您們的填寫,讓教師的教學可以更進一步精進,提升教學品質,讓同學學習更有成效。以下是得獎名單,請同學詳閱,得獎同學即日起至12月19日(五)起請至行政大樓四樓411教學卓越中心找薛惠文小姐領取百元禮券,敬請攜帶學生證或身分證等證件以示證明。下學期本活動仍然會繼續辦理抽獎回饋,請大家繼續支持,有您們的支持,是我們前進的動力,感謝您們。

PS 請參照附件檔案。

敬祝
學業進步

教學卓越中心教師組 敬上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03-1填寫期中教學意見回饋中獎名單.docx.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02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