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通識教育中心 - 江妍靜 - ching04@mail.ndhu.edu.tw - 電話8632605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大學入門─新鮮人新視野】11/28(五)  大學生─從fresh到refresh  講者: 白亦方(東華大學課程設計與潛能開發學系教授兼教務長)
日期: Tue, 25 Nov 2014 16:55:28 +0800
附檔: No.038_大學入門-_新鮮人新視野講座_.jpg (274 KB)   

【大學入門-新鮮人新視野講座】
演  講  者:白亦方(東華大學課程設計與潛能開發學系教授兼教務長)
演講主題:大學生:從fresh到refresh
時        間:103 年11月 28 日(五) 10:10~12:00 
地        點:人社二館 演藝廳

白亦方,美國威斯康辛大學哲學博士,專長課程理論與實務、資訊社會學與師資培育等。現為東華大學課程設計與潛能開發學系教授兼教務長。著有《民主學校:有效教育的啟示》、《賣得多,用得少:當教育遇見科技》、《學校敢勇於建立新的社會秩序嗎?》等書。

白亦方老師認為教師應該發揮促進社會改造的功能,學生、學校政策、課程及教師之間的權力關係是值得去認真思考的。在大學這個自由的學習環境中,學生們應該自主性地去發掘生活上需要被關注的事情及議題。學校的課程發展亦是進步與民主力量的一環,我們應當將追求知識也視為一種文化實踐。

除了課程理論之外,白亦方老師對多元文化、兩性議題、原住民文化及資訊融入教學亦有深入研究。本週的大學入門─新鮮人先視野課程,邀請到白亦方老師針對「大學生─從fresh到refresh」這個主題與同學們分享不同的見解及心得,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通識教育中心  敬邀
※※本活動可計入本校學生電子學習履歷時數2小時※※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No.038_大學入門-_新鮮人新視野講座_.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2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