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藝術中心 - arts - arts@mail.ndhu.edu.tw - 電話8632604.260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2014東華秋藝季~12/5【塞維亞佛朗明哥舞團】西班牙千面女郎多變的佛朗明哥舞
日期: Fri, 21 Nov 2014 10:51:49 +0800
附檔: flamecoDONE-01.jpg (147 KB)   2014東華秋藝季POSTER.jpg (220 KB)   

時間:2014年12月5日(五) 19:00 (約18:40開放進場)
地點:國立東華大學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
演出團隊:塞維亞佛朗明哥舞團

    大家是否曾現場感受過佛朗明哥舞的魅力?是否想隨著熱情、迷人的節奏起舞?2014東華秋藝季將於12月5日晚間七點邀請<塞維亞佛朗明哥舞團>蒞臨東華大學,要帶來多首精采的佛朗明哥舞蹈表演,神秘而充滿異國文化的視覺饗宴絕對要讓大家陶醉其中、欲罷不能!

    佛朗明哥源自西班牙南部吉普賽人的傳統歌曲,將生活憂傷及對生命滄桑的詠嘆寄託到歌曲當中。近年來,佛朗明哥陸續加入響板、拍手踢踏、吉他伴奏和舞蹈的元素,並透過複雜多變的腕部轉動及柔軟的身體姿態,來表達內在情感,漸漸地綜合多種族群的舞風和音樂文化,讓傳統的佛朗明哥披上新的衣裳。本次<塞維亞佛朗明哥舞團>將呈現佛拉明哥舞多種傳統的、現代的、驃悍的、柔情的、個性的、深沉的、奔放的豐富內容,讓大家沉浸在滿滿的吉普塞歡宴中,一飽眼福!

    <塞維亞佛朗明哥舞團>每年接受各類型民間團體或政府的邀演外,也將對佛拉明哥的研究成果與熱情,透過提供學習課程、舉辦推廣講座與各類型的聚會活動……等方式積極介紹給大眾,其最大的特色在於透過跨藝術界的合作產生新的藝術風格,藉由表演和創作上的創新及突破,希望能吸引更多愛好者並帶給他們不一樣的感受和想法。

    歡迎大家一同蒞臨現場感受佛拉明哥豐富的肢體律動,與強烈濃郁的情感內涵吧!本次演出可計入本校學生電子學習履歷暨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2小時,現場填寫活動問券,也將可獲得精美小禮物一份!對藝文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可在Facebook搜尋「國立東華大學藝術中心」,隨時Follow最新動態與消息喔!如有任何問題,請來電洽詢,電話:03-8632604、2606,活動公告網址:http://www.arts.ndhu.edu.tw/。

**「2014東華秋藝季~【塞維亞佛朗明哥舞團】西班牙千面女郎多變的佛朗明哥舞」演出地點為東華大學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室內)演出,為維護演出品質與觀賞安全,場內座位額滿後,即不再開放觀眾進場,若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flamecoDONE-01.jpg

2014東華秋藝季POSTER.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9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