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通識教育中心 - 江妍靜 - ching04@mail.ndhu.edu.tw - 電話8632605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校慶系列活動【飛躍東華學術講座】11/20(四)  科學神探的人生經驗分享  講者: 李昌鈺博士(國際刑事鑑定專家)
日期: Wed, 19 Nov 2014 08:39:46 +0800
附檔: 1120 科學神探的人生經驗分享.jpg (1 MB)   

NDHU Anniversary 飛躍東華學術講座
§§ 線上同步收播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oq2HLXC1Dg 

講者:李昌鈺 (國際刑事鑑定專家)
講題:科學神探的人生經驗分享
時間:103年11月20日(四) 10:30~12:00
地點: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

       被譽為「當代福爾摩斯」的李昌鈺博士乃國際知名的刑事鑑識學專家,畢業於臺灣中央警官學校,擁有美國紐約大學生物化學碩、博士學位。曾任康乃狄克州警政廳長,現居美國,為康州紐海文大學終身教授。

       李昌鈺博士曾經鑑識過許多棘手案件,如駭人聽聞的辛普森殺妻案、林白(Lindbergh)案,甚至參與過疑點重重的美國甘迺迪總統被刺殺案件,也曾數度回台協辦重要案件,如白曉燕命案、三一九槍擊案、蘇建和案等。李昌鈺博士運用其專業找到破案關鍵,使得許多懸案有進一步的進展,也因屢破奇案而被美國新聞媒體冠上「科學神探」、「物證鑑識大師」、「犯罪剋星」等封號。不平凡的歷練,讓李昌鈺教授在生命中一點一滴的累積生命智慧。

       11月20日(四)飛躍東華學術講座,特地請到國際刑事鑑定專家李昌鈺博士以「科學神探的人生經驗分享」為題,與全校師生分享他人生中所經歷過的特殊經驗。難得的聽講機會,歡迎對李昌鈺博士所經手的案件有興趣,或是默默崇拜李昌鈺博士的同學們踴躍參加!

§§ 線上同步收播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oq2HLXC1Dg 

通識教育中心 敬邀

主辦單位:東華大學通識教育中心
協辦單位:東華大學秘書室、共同教育委員會、藝術中心、教學卓越中心

【注意事項】
為保持演講品質及尊重講者,請參與的師生們注意以下幾點事項
* 當天早上9:30開放入坐,場地座位有限,敬請提早入席
(已報名者不代表保留座位,敬請提早入座)
* 請勿著拖鞋入場
* 入場後請將手機調整為震動或關機,以免影響他人
* 場內勿飲食、聊天或大聲喧嘩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120 科學神探的人生經驗分享.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24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