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人事徵才
來源: 學務處 - 洪睿琦 - celia.hung@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2284
對象: 大四以上_碩士_博士生_校友
標題: 【徵才訊息】台灣基督教門諾會醫療財團法人門諾醫院徵才
日期: Thu, 13 Nov 2014 16:01:17 +0800

公司簡介
【門諾巡迴醫療隊】
民國37年的時候,有一支由6、7人組成的醫療隊伍,首次出現在台灣東部的各個原住民部落;他們以一輛改裝的美國軍用卡車,作為載運美援的醫藥品與罐頭、牛奶等補給品之用,他們當中有外籍醫護人員、傳道人和翻譯員,在台灣醫療史上,他們是第一批以跋山涉水的方式,進入偏遠地區行醫的專業人員。「門諾巡迴醫療隊」就是這支隊伍的名字。而在民國43年以後,因著花蓮人的需要,將醫療範圍擴及至一般的平地人–-基督教門諾會醫院於焉成立。

【基督教門諾會醫院】

60年來,門諾醫院以「實踐耶穌基督的愛在最弱小弟兄身上」為使命,行醫傳道遍及花東各地。而在早年,醫院一切開支上的需要,多是從美國的教會、捐款者匯集而來,但是台灣的經濟日益興旺,美援的供應也就隨之停止。民國79年前後,門諾醫院面臨一次重大的擴建需要,於是有越來越多的台灣同胞,參與門諾醫院的擴建捐款。這段期間門諾醫院有幾項歷史性的轉變
一、升格為總床數531床的區域教學醫院。 
二、本土化轉型成功;儘管外籍宣教士、醫護人員,陸續退休或離開台灣,新一代門諾人依然堅守傳統精神。
三、興起了『新移民潮』,繼許多北美台灣籍醫師返國來到門諾醫院服務之後,許多歐美醫學人才亦受感召回國服務。
從前門諾醫院看到的需要–-是60年前,東部偏遠地區原住民公共衛生及急性醫療的需要;而現在,是60年後,整個東台灣的慢性醫療、長期照護、社會福祉,以致於藝術文化涵養及教育程度的提升。門諾醫院,紮根在東部半個世紀了,今後將以全人的需要,持續服務東部民眾。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全體同工秉持「為主服務--做在最小的弟兄姐妹身上就是做在 主身上」的精神,來關懷東台灣同胞的健康與福祉。我們矢志在2015年以前,努力追求成為全國「社區健康及資深公民的全人關懷標竿醫院」。
我們將以最真誠的愛心、最可靠的品質、最具效益的成本,從事臨床、衛教、預防、研究、照護等全人關懷的服務,並繼續促進及維持花蓮社區及偏遠地區民眾的健康及安全,成為全方位的社區醫院。同時,我們也將紮實地發展老人醫療,拓展長期照護,籌建壽豐社區,成立老人醫學示範中心,為資深公民提供有尊嚴、人性化的全人關懷與照護。以期榮 神益人。
福利制度
◆ 獎金/禮品類
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生日禮金
◆ 保險類
勞保、健保、勞退提撥
◆ 休閒類
1.國內旅遊、運動競賽
◆ 制度類
1.員工制服
2.伙食費
3.介紹獎金
4.績效獎金
5.完整的教育訓練
◆ 設備類
1.員工宿舍
2.員工餐廳
3.圖書館
◆ 請 / 休假制度
1.陪產假
2.家庭照顧假
3.女性同仁生理假
4.女性同仁育嬰假
◆ 其他
1.員工購物優惠
2.健康檢查、醫療優待
3.特約商店
◆ 補助類
1.婚喪喜慶等禮金
2.社團補助
3.員工進修補助
4.住院慰問金
5.退職金提撥
 
工作職缺:http://www.104.com.tw/jobbank/custjob/index.php?r=cust&j=4860422456363e2240423c1d1d1d1d5f2443a363189j56
 
聯 絡 人:盧小姐
公司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民權路44號
電  話:03-8241595
公司網址:www.mch.org.t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77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