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人文創新與社會實踐中心 - 黃馨儀 - hhy79@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5230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人創中心-文化沙龍講座】11/17(一)偏鄉的希望工程--玉東國中木工班的創作歷程與成果展
日期: Fri, 7 Nov 2014 12:43:35 +0800
附檔: 1117海~1.PNG (1 MB)   P1379917137337.jpg (22 KB)   

演講題目:偏鄉的希望工程--玉東國中木工班的創作歷程與成果展
演講者:玉東國中-王嘉納老師(曾獲荷蘭阿姆斯特丹國際技能競賽家具木工雙金牌)
主持人:東華大學諮商與臨床心理學系-林美珠教授
演講時間:2014/11/17(一)14:00~16:00
演講地點:東華大學人社一館A207會議室

講者介紹:
一張砂紙 磨出部落孩子的自信
「在這裡,成功只能用想像的,」玉東國中老師王嘉納,心疼這群偏鄉孩子。他用自己的木工專長,給孩子技術,更帶領他們經驗了生命中的第一場勝利。

金牌國手到偏鄉-為了學生拒絕高薪挖角。
大學畢業的王嘉納,因為「木工」專長,本應分發到有木工科的高職。但因為錯誤的分發,讓這個世界木工金牌國手,落腳到偏鄉學校玉東國中。多次有人挖角他做木工設計,月入二十萬元,他也動搖過,但因心疼這些好不容易才站起來的孩子,實在放不下他們。

台灣師範大學工業教育系畢業,現任花蓮縣玉東國中木工專班指導老師,曾獲荷蘭阿姆斯特丹國際技能競賽家具木工雙金牌


摘自
親子天下
http://www.parenting.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52373

~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人文創新與社會實踐中心敬邀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117海~1.PNG

P1379917137337.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35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