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通識教育中心 - 江妍靜 - ching04@mail.ndhu.edu.tw - 電話8632605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大學入門─新鮮人新視野】11/7(五)  大學之道─談生涯規劃與社團參與  講者: 呂傑華(東華大學社會學系副教授兼副學務長)
日期: Tue, 4 Nov 2014 15:19:17 +0800
附檔: No.036 大學入門- 新鮮人新視野講座.jpg (169 KB)   

【大學入門-新鮮人新視野講座】
演 講 者:呂傑華(東學大學社會學系副教授兼副學務長)
演講主題:大學之道─談生涯規劃與社團參與
時    間:103 年11月 7 日(五) 10:10~12:00 
地    點:人社二館 演藝廳

呂傑華,國立台灣師範大學法學博士,專長政治傳播、文化創意產業與行銷及傳播發展史。曾任學生事務處社團競賽評鑑評審委員、心理諮商輔導中心代理主任、公視節目組編審、工商時報記者等多項經歷。現為東華大學社會學系副教授兼副學務長。

呂傑華老師非常鼓勵大學生參與社團活動,他認為參加社團活動可以累積自己的社會資本,並挖掘自我潛能。「我們並非培養每個大學生成為學術研究者,更重要的是能幫助他們在大學生活中,適才適性的發展,不論未來從事研究或就業,都能踏踏實實地進行。」

在社團活動裡,可以認識來自各科系領域的朋友、接觸不同的人事物。經由體驗不同的活動,亦能豐富知識及感受不同的人生、學習不同領域的知識。參與社團是大學生活裡不能缺少的一塊,呂傑華老師希望同學們都能在自主學習的過程裡,一步一步的了解自我並且築夢、逐夢。

本週的「大學入門─新鮮人新視野」講座,歡迎各位同學一起來聆聽呂傑華老師與我們分享在大學生活裡,社團參與及生涯規劃之間的巧妙關係,歡迎大家踴躍參與!

通識教育中心  敬邀
※※本活動可計入本校學生電子學習履歷時數2小時※※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No.036 大學入門- 新鮮人新視野講座.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3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