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學務處 - 鍾珮玲 - free22011@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2217
對象: 全校學生_大一_大二_大三_大四以上_碩士_博士生
標題: 歡慶東華二十,學生宿舍「尋找我的時空膠囊」活動開跑囉~敬邀畢業校友與在校生一同共襄盛舉!
日期: Tue, 4 Nov 2014 09:16:55 +0800

各位親愛的畢業校友與在校生大家好:
  為增進畢業校友及同學對學校的印象與點滴,宿委會與活力大使集結力量與智慧共同腦力激盪設計闖關活動,每一關卡須由兩人共同闖關,分組方式將由現場關主以遊戲隨機配對,無論是異性還是同性,能分配在一組就是緣份!這麼神秘與刺激~你/妳~還在等什麼!報名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waBqN3690WOOP2phoSxNaZqI8T6VTS7em6kHt7sZsPM/viewform
一、活動時間:103年11月22號(六)上午8時30分至下午13時30分(含美食饗宴) 
二、活動大獎:地圖手巾、20週年紀念抽繩背包、神秘好禮
三、活動對象:畢業校友與在校生
四、主辦單位:東華大學學生事務處 
五、協辦單位:學生宿舍自治委員會、衛生保健組活力大使 
  如對本活動有相關疑問,請電洽鍾小姐(03)-863-2217、林小姐(03)-863-2252。

                        學生事務處學生宿舍服務組、衛生保健組關心您~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9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