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與設計學系 - 邱苡芳 - chiu91@mail.ndhu.edu.tw - 電話512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東華寫字節 提筆來做伙~第一屆「東華寫字節」即將開寫!
日期: Thu, 30 Oct 2014 17:14:15 +0800
附檔: 東華2014寫字節海報.jpg (6 MB)   

        漢字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文字之一,其視覺形象之美與深刻的文化意涵,於今日E 世代信息快速傳播下,仍具強大生命力。漢字書寫是一種心與手相連的活動,以「心」為畫的書寫,可讓心靈找到一處可安歇之田地。
       漢字書寫慶祝20週年校慶,是由本校書藝社群教師藉由跨域結盟,共同倡議而起。本次「東華寫字節」由黃琡雅主任協助海報文宣,廖慶華老師、羅美蘭老師提供創意點子串結步道粉筆書寫,陳添球老師、顏進雄老師參與硬筆書寫示範,林永利老師、李秀華老師指導學生書繪書藝風箏,中文所吳旻軒同學擔任司儀及協助活動進行。活動除準備了精美餐點另有音樂系張振文同學精彩的聲樂表演及體育與運動科學系謝寗同學力與美的書法功夫舞蹈,活動將於11月4日(星期二)中午12點10分,於東華行政大樓一樓大廳揭開序幕,歡迎全校師生前來自由書寫,為東華20歲祝福!

開幕及活動時間:11月4日(星期二)中午12點10分至13點
活動地點:行政大樓一樓大廳
主辦:書藝教師社群
協辦:藝術中心、書藝文化中心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東華2014寫字節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7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