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中國語文學系 - 許怡婷 - yiting@mail.ndhu.edu.tw - 電話8635673
對象: 全校教師_全校學生
標題: 【敬邀參加】經典詮釋的多重性--第四屆人文化成國際學術研討會
日期: Thu, 23 Oct 2014 16:55:02 +0800
附檔: 議程1023.pdf (164 KB)   人文化成海報.jpg (131 KB)   

【敬邀參加】經典詮釋的多重性──第四屆人文化成國際學術研討會
 

會議時間:中華民國103年10月24~25日(星期五、六)
會議地點:國立東華大學壽豐校區原住民學院國際會議廳
主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中國語文學系
協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華語文中心  
補助單位:科技部、文化部、教育部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額滿為止(限額80名)
報名網址:http://www.chinese.ndhu.edu.tw/files/87-1042-1602.php
 

◎注意事項:

1.全程參加研討會人員,於活動結束後核發研習條。
2.報名時請務必填寫服務機關、職稱與可收信的e-mail位址,以便確認報名結果。如資料填寫不全,視為報名不成功。
3.報名結果將於報名後兩日內發信通知。
4.由於論文集印製份數有限,於10月25日上午09:00前尚未完成報到之已報名者,恕無法提供會議論文集。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議程1023.pdf

人文化成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3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