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學務處 - 陳松漢 - shc1011@mail.ndhu.edu.tw - 電話863-2235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系所助理
標題: 東華校慶園遊會『東華碼頭小市集-一起航行吧伙伴!』園遊會攤商招募中
日期: Thu, 23 Oct 2014 14:57:51 +0800
附檔: 103園遊會攤位報名表.docx (15 KB)   

期待已久的東華大學校慶園遊會來囉!今年的校慶正值東華20週年花師67週年,故規劃一系列精彩活動,其中熱鬧非凡的校慶園遊會更是您不可錯過的活動!本次園遊會為配合校慶活動,將主題訂為『東華碼頭小市集-一起航行吧伙伴!』,以碼頭市集為概念發想,形塑出車水馬龍的熱鬧景象,更彰顯東華校慶的歡愉氣氛。

今年校慶園遊會結合精心策劃的【新秀擂台】共同在校園中粉墨登場,現場不僅有各式攤位,
更有精彩的演出,讓您吃、喝、玩、樂一次滿足!

除此之外,校慶園遊會即日起至10月31日止正式招募攤商,不限社團或系學會,凡是校內教職員生皆可參加,快招集你身邊的好同事、好同學或好朋友,一起加入東華碼頭小市集的行列吧!
本次園遊會攤商場地器材租借費用: 700元(含桌椅、配電費用)+保證金500元

【報名期限】:103年10月31日(星期五) 攤位有限,額滿為止!
【報名步驟】:  
1.	表單請至附件下載。
2.	填妥後寄至: shc1011@mail.ndhu.edu.tw  標題註明:攤商報名 
3.	請於11月3日前親至行政大樓二樓課外活動組繳費。

【繳費時間】:10/23(四)~11/3(一) 17:00止
【繳費窗口】: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陳松漢先生  03-8632235(校內分機2235)

退費機制:
     1. 活動前二週(11 / 05含)申請退費者退場地使用費全額。 
     2. 活動前一週(11 / 12含)申請退費者退場地使用費二分之一。
     3. 活動前五天(11 / 14含)申請退費者不予退費。
     4. 保證金不予退費。

註:11/10 (一)將舉行攤商說明會,詳細時間、地點另行公告。

校校攤商費用: 1500元(含桌椅、配電費用)+保證金500元
校外廠商若有意願,請洽連絡人:課外活動組 陳松漢先生  03-8632235


主辦單位保留修改活動內容之權利。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25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