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海洋科學學院 - 林聖芳 - sflin@mail.ndhu.edu.tw - 電話08-8825001#1313
對象: 全校學生_系所助理
標題: 海洋科學學院暨海洋生物研究所所徽徵選活動
日期: Wed, 22 Oct 2014 13:56:33 +0800
附檔: 國立東華大學海洋科學學院暨海洋生物研究所所徽徵選活動.docx (1 MB)   

一、主旨:為宣傳本所師生在海洋生物科技和多樣性及演化研究上的努力、凝聚學生及畢業校友的向心力,特辦理所徽創作票選活動,以選出代表本院及本所精神的所徽,並作為製作所旗及相關文宣之用途。
二、主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海洋生物研究所
三、徵選項目:能代表本所精神、內涵與特色之標誌圖案。
四、參選資格:本校學生。
五、收件日期:即日起收件至103年10月31日截止,郵寄者以郵戳為憑(逾期恕不受理)。
六、報名須知:
(一)備妥作品及所需附件郵寄至:
944屏東縣車城鄉後灣村後灣路2號
國立東華大學海洋生物研究所
    
    請在信封上註明「所徽徵選」或逕送本所所辦。本所沿革簡介資料,請參考本所網站 http://imb.ndhu.edu.tw/files/15-1017-67044,c83-1.php

(二)稿件規格:
圖片大小360dpi以上
(三)郵寄內容:
設計完稿作品燒錄光碟CD1份、報名表(附件一)及著作權授權同意書(附件二)。
(四)應徵作品須為自行設計未曾公開發表者為限,不得仿冒抄襲、臨摹他人情事。得獎作品涉及侵害智慧財產權、著作權或其他商標、標誌者均取消其錄取資格,違反者若經原著作者提出異議時,除依法追繳原領獎狀及獎金外,違反者自負法律責任,概與本所無關。
(五)參加徵選作品不論得獎與否,概不退件,若有需退件者請附回郵信封。
七、評選方式:由本所全所師生投票表決,經所務會議通過後決議。
八、錄取名額及獎勵:優勝一名,獎狀乙紙及大遠百禮券8000元整。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2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