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社會參與中心籌備處 - 葉美慧 - yehmh1024@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524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社會參與中心講座公告】夢想+咖哩
日期: Tue, 21 Oct 2014 13:57:34 +0800
附檔: 家咖哩10.15(QRCode).jpg (306 KB)   

主題:夢想+咖哩
講者:花蓮家咖哩負責人-任聿新 (Rush)
日期:2014/10/30(四)
時間:13:30~15:30
地點:東華大學環境學院A128教室
報名網址:http://ppt.cc/4ZHL
內容概要:
畢業於東華大學的Rush,因為愛上自在、舒適的花蓮,還在當兵時就邀請媽媽一同移居花蓮,並於八年前開設南洋咖哩屋-「家‧咖哩」。為了結合花蓮的產業特色,他堅持選用在地的農產做為餐廳食材,一方面推廣友善農耕,同時也落實低食物里程的概念。Rush希望他的創業故事讓年輕人可以獲得一些啟發,並邀集更多喜愛花蓮的人留下,一起為在地的產業努力,讓有夢想的人可以在這裡圓夢,想深耕的人一起加入花蓮微型產業的開創之列。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家咖哩10.15(QRCode).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46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