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通識教育中心 - 江妍靜 - ching04@mail.ndhu.edu.tw - 電話8632605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大學入門─新鮮人新視野】10/24(五)  管理,無所不在─你能嗎?你國際了嗎?  講者: 欒錦榮(東華大學國際企業學系副教授)
日期: Tue, 21 Oct 2014 11:46:55 +0800
附檔: no.034 通識海報-管理無所不在 (複製).jpg (160 KB)   

【大學入門-新鮮人新視野講座】
演 講 者:欒錦榮 (東華大學國際企業學副教授)
演講主題:管理,無所不在─你能嗎?你國際了嗎?
時    間:103 年10月 24 日(五) 10:10~12:00 
地    點:人社二館 演藝廳

欒錦榮,畢業於國立台灣大學國際企業學研究所策略管理博士。專長是反轉策略、永續研究、公司治理。曾在和信電訊擔任行銷規劃處主任、財團法人商業發展研究院擔任研究教師。現任職於國立東華大學,並在國際企業學系開設國際企業經營策略、國際企業學、國際購併等課程。

在這個全球化的時代,我們可以輕易的接觸到來自各個國家的商品,然而,卻並不一定知道身邊的這些東西是從哪裡來?由誰生產的?國際企業包含了所有事業功能及不同的事業活動,其涵蓋廣闊,加上不同的國家有不同文化、風俗、習慣,亦加深了複雜度,因此管理的角色及功能就成了相當重要的因素。一家公司,若能熟悉並妥善運用國際企業管理,就較容易取得關鍵的生產要素,並進一步的把握新市場商機,提升營運效率。

管理究竟是什麼?就個人而言,學習管理不但能開拓視野、擴大胸襟,也能熟識多國文化與提升語文能力。而管理,也並非專業人士才了解,你、我都可以學會簡單管理。本週的「大學入門─新鮮人新視野」,讓我們一起跟著欒錦榮教授學習什麼是管理,歡迎同學踴躍參加!

通識教育中心  敬邀
※※本活動可計入本校學生電子學習履歷時數2小時※※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no.034 通識海報-管理無所不在 (複製).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2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