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通識教育中心 - 江妍靜 - ching04@mail.ndhu.edu.tw - 電話8632605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大學入門─新鮮人新視野】10/17(五) 願意就夠了嗎?性別多元化需要你的行動支持  講者: 張德勝老師(東華大學多元文化教育研究所教授兼教育學院院長) 
日期: Wed, 15 Oct 2014 08:54:44 +0800
附檔: no.033 性別多元文化.jpg (2 MB)   

【大學入門-新鮮人新視野講座】
演  講  者:張德勝(東華大學多元文化教育研究所教授兼教育學院院長)
演講主題:願意就夠了嗎?性別多元化需要你的行動支持
時        間:103 年10月 17 日(五) 10:10~12:00 
地        點:人社二館 演藝廳

張德勝老師,現為東華大學多元文化教育研究所教授兼教育學院院長,專長教育心理學、性別教育、同志教育。在性別平等教育上進行了許多具體實踐,例如:夜間工作應徵條件設定為男性的性別歧視問題、女生廁所改建、設立臺灣第一個針對同志、雙性戀以及變性者的獎助學金等。

來自花蓮東華大學的張德勝在花蓮彩虹嘉年華大聲高喊「我是教育學院院長,我愛同志。」,引起現場一陣歡呼。在這個多元開放的社會,性別意識不再只有男性或女性。張德勝老師透過在性別平等教育的具體實踐,讓大眾對性別平等教育更深入的體會了解。

歧視與壓迫通常是因為不夠了解而產生,我們必須藉由實際理解與接觸才能破除相關迷思與誤會,以開放接納的態度面對。讓不同性別認同、性傾向者,都可以更勇敢做自己。本週「大學入門-新鮮人新視野」課程特別邀請張德勝老師來到課堂,針對「性別多元」這個主題與大學生分享心得,歡迎同學們踴躍參加。


通識教育中心  敬邀
※※本活動可計入本校學生電子學習履歷時數2小時※※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no.033 性別多元文化.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3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