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與設計學系 - 邱苡芳 - chiu91@mail.ndhu.edu.tw - 電話512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藝設系敬邀~『紙醉』2014國立東華大學秋季美展
日期: Tue, 14 Oct 2014 09:58:04 +0800
附檔: 東華2014秋季美展海報確定版01.jpg (2 MB)   東華2014秋季美展邀請卡確定版正面01.jpg (2 MB)   東華2014秋季美展邀請卡確定版反面01.jpg (1 MB)   

『紙醉』2014國立東華大學秋季美展

展覽日期:103年10月13日~103年10月24日 
展覽地點:國立東華大學湖畔藝術中心、理工二館圓型展覽廳
開幕地點:國立東華大學藝術中心外廣場
開幕時間:103年10月15日(三) 上午11:30
       東華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將於103年10月13日至10月24日在湖畔餐廳旁的藝術中心舉辦一年一度的秋季美展。今年的主題為「紙醉」。紙是多數人最早接觸的創作媒材,即是各種創作靈感最初的紀錄、各種創作形式最早雛型出現的地方,即使規格有限卻能讓想像力無限發揮的空間。在這個屬於我們的空間中,紙醉金迷,沉浸在迷人金色秋天裡,醉心於創作中,奢侈的揮霍我們的創作能量。 

        藝術與設計學系以培養專業的設計人才與藝術創作人才為標竿;本系共分為數位設計與藝術創作二類,讓同學們在系上能多方面學習,也能從中了解自己的專才,培養更多的專業能力。

    此次美展開幕在湖畔藝術中心外廣場舉行,場地佈置配合本次主題,以輕盈柔和的風格設計,用心折出500只紙鶴懸掛在高處,隨風飄揚,更突出了秋天涼風習習微風抹過大地的季節特點。此次美展的展出作品分為立體類、設計類、影片類、攝影類、繪畫類及綜合類六大類別,每樣作品均是由東華大學學生在自我探索及生活經驗中的情感表達和發揮創意的成果。而上百件的作品在專業評審老師慎重審查後挑出精品展出,也將挑選各類優秀作品,並給予獎狀及獎金鼓勵。絕對是一場高水準的視覺饗宴。

    開幕茶會活動將於103年10月15日上午11:30舉行,邀請所有喜好藝術、創作的師長與同學們蒞臨參觀。

主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藝術學院
承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藝術與設計系
策展群:國立東華大學藝術與設計系系學會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東華2014秋季美展海報確定版01.jpg

東華2014秋季美展邀請卡確定版正面01.jpg

東華2014秋季美展邀請卡確定版反面01.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289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