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課程公告
來源: 通識教育中心 - 謝維倫 - lan@mail.ndhu.edu.tw - 電話2603
對象: 大一_大二_大三
標題: 【服務學習】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婦幼關懷成長協會徵求營隊志工
日期: Tue, 14 Oct 2014 09:53:13 +0800
附檔: Because of Love 英語品格營及志工需求.pdf (243 KB)   

各位同學好: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婦幼關懷成長協會將在10月25-26日(六-日)於花蓮光復太巴塱國小舉辦「希望工程系列活動:Because of Love 英語品格營」;
該活動以英語營隊為主並且結合大專青年志工,運用生動活潑的方式,拓展更多的網絡、結合更多的國小,讓原鄉學子們從中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以及成長。
另一方面本會也將結合大專青年志工們帶領偏鄉地區學子們參與團康活動,一方面學習團隊合作的精神,也藉由互動的方式讓原鄉學子們學習英語與創意性的思考,
也以最輕鬆的方式學習人與人之間相處之道,增進人際關係,培養樂觀進取的學習態度。服務學習的青年志工們也可以從中學習分工、領導與參與社區服務,為弱勢團體盡一份心力,
不僅僅可以回饋鄉里、體會志願服務的真諦、讓參與本會活動的青年志工成長也培養將來在社會中所需的良好積極態度及合作觀,最後讓所有人在實際參與活動中體會團結精神,學習合群、合作的重要可說是一舉兩得。
 
(一)活動日期:民國 103 年 10 月 25 日(六)8:00 起至 10 月 26 日(日)16:30 止。
(二)活動地點:花蓮縣光復鄉太巴塱國民小學
(三)志工需求項目
1.人數:8 名
2.資格:高中 2 年以上,具營隊經驗或營隊有興趣為佳
3.服務時間:103/10/24,16:00 起至 103/10/26,17:00(依實際情況調整,需過夜)
4.提供資源:供交通食宿、保險、教育訓練
5.地點:花蓮縣光復鄉太巴塱國民小學
(四)志工服務項目
1.協助營隊活動進行
2.擔任營隊小隊輔
(五)志工學習項目
1.營隊小隊輔技能訓練
2.營隊活動流程及執行
3.帶領技巧訓練
4.英語品格課程執行訓練
5.服務時數證明書-預計達 25 小時以上
6.若以社團報名本會將提供感謝狀及成果報告書以供評鑑使用
 
詳細說明請見附件資料
請有興趣的同學寄信至「吳玉涵 小姐  eva@twc.org.tw」報名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Because of Love 英語品格營及志工需求.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0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