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學務處 - 洪睿琦 - celia.hung@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2284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就業講座】職場人際溝通技巧--前50位報名就送神秘小禮物!
日期: Mon, 13 Oct 2014 07:44:13 +0800
附檔: 1016青年就業達人班-東華.jpg (630 KB)   

人際溝通看似自然平常,其實是一門深奧難精的學問,而溝通、說話的藝術及口語表達技巧卻可以透過學習學會,此次講座將請來有豐富諮詢經驗的孫榆婷講師分享人際互動經驗,並且示範溝通表達的技巧,讓與會同學快速學會溝通的技巧與藝術!!

 主題: 我說話是來吸引你的! 

講師:孫榆婷

時間:103年10月16日(四) 12:00-15:00

地點:教育學院第二階梯教室

報名方式:http://www.student.ndhu.edu.tw/files/14-1007-76051,r3044-1.php
 

講師經歷:

法雅克  訓練發展課主任

媚登峰集團 人資專員

環洋能源  人資管理師

宜蘭縣政府、暨南大學、企業和個人諮詢經歷3年以上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016青年就業達人班-東華.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35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