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來源: 東華大學員生消費合作社 - 宋秉明 - bmsung@mail.ndhu.edu.tw - 電話8633308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Tibetan momo(西藏美食) 在【綠色廚房】代售中,冷凍袋每袋150元(10個裝),一種文化、思鄉、藝術、健康兼具的美食
日期: Sun, 12 Oct 2014 23:42:43 +0800

Tibetan momo(西藏美食) 在【綠色廚房】代售中,冷凍袋每袋150元(10個裝),一種文化、思鄉、藝術、健康兼具的美食

龍珠是位西藏青年,年少時流亡印度,幾年前在花蓮落腳,現在是台灣女婿,就住在東華附近。 是透過美味的momo才認識他們一家的,我想說的是,他做的momo好吃得毫不輸給鼎泰豐,又精緻得像件藝術品,難得的是蘊含無限的文化與思鄉,更令人嘉許的是用主婦聯盟等級的健康食材,因此,綠色廚房很願意代售之。

momo在西藏是重要的食物,舉凡過年過節、宴客都不能缺少。
momo也是日常的食物,離家那麼遠,家鄉的日常對流浪在外的龍珠來說有特別
的意義,他想在自己的身上延伸和傳承,也是思鄉。

龍珠的味道就是爸爸的味道,就是藏人的味道,孩子一輩子都會帶在身上。
因為孩子吃,每一個步驟都要自己手作。
因為孩子吃,所以食材的選擇要嚴謹。
因為孩子吃,所以每一顆都要像家鄉的一樣飽滿。 
龍珠的momo會因應節氣而更換食材,希望能夠吃當季吃新鮮。

目前僅提供豬肉口味,內餡是洋蔥、豬肉、花椒、海鹽、葡萄籽油。
食材來源:
麵粉-主婦聯盟洽發
洋蔥-主婦聯盟尤憲德健康級
花椒-來自龍珠家鄉新鮮採收
豬肉-花蓮玉里網室豬 

因為全手工龍珠一星期只做三天,一天的生產量是100顆,一星期只有300顆,綠色廚房現有存貨不多,請自備保冷盒,若現場賣完,請登記並先預繳費用,待momo再到時會通知,等待還請見諒!

簡易煮食說明:
蒸:momo皮薄易沾粘盤而破皮致湯汁流失,建議用電鍋蒸食之,盤上先抹一點食用油,再放上momo,蒸個五、六分,即可食之。 

綠色廚房亦販售自製無漂白無防腐劑麵粉之吐司、有機番茄、有機芭樂、來自水璉的無毒蛋、無脫葉劑綠、紅豆、有機芭蕉(先預訂)、........等。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52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