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藝術中心 - arts - arts@mail.ndhu.edu.tw - 電話8632604.260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2014東華秋藝季~10/23【同黨劇團】白水
日期: Wed, 8 Oct 2014 10:49:49 +0800
附檔: 同黨劇團POSTER.jpg (161 KB)   2014東華秋藝季POSTER.jpg (220 KB)   

時間:2014年10月23日 (四)  19:00  (18:45開放自由進場)
地點:東華大學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

    繼去年《我的妻子就是我》一劇演出大受好評後,<同黨劇團>將再度於10月23日造訪東華大學,帶來今年秋季的最新作品 —《白水》!

    《白水》是<臨界點劇團>的經典之作,為素有「臺灣小劇場鬼才編導」之稱的田啟元的代表作之一,也是臺灣劇場的經典之作,其以中國的傳說故事《白蛇傳》為根基,進行劇情的開展。而此次在<同黨劇團>的製作中,由導演邱安忱進一步拆解田啟元的劇本,帶領四位女演員分別飾演法海、白蛇、許仙以及青蛇,以法海的虛偽道德正義出發,進一步把田啟元時期,曖昧難言的同志議題,延展成「恐同」議題。

    <同黨劇團>創立於2001年,近年作品以真人、戲偶、面具、多媒體創作為主軸,更積極拓展藝術領域,邀請各界藝術工作者前來合作、交流,在這樣多方創意者激盪出的火花下,不僅曲目及演出屢受好評、多次獲獎,更於2012年被遴選為文化部的扶植團隊,同時也在過去兩年主辦的當代經典讀劇節,獲得眾多正面迴響與肯定,期望深耕台灣本土並發掘更多台灣新勢力劇作家。

    歡迎大家一同蒞臨欣賞《白水》在世俗道德與愛情慾望間的衝突辯證!本活動可計入本校學生電子學習履歷暨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2小時,歡迎大家熱情參與。現場填寫活動問卷,將可獲得精美小禮物一份。對藝文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可在Facebook搜尋「國立東華大學藝術中心」,隨時Follow最新動態與消息喔!活動查詢電話:03-8632604、2606,活動公告網址:http://www.arts.ndhu.edu.tw/。
 
**「2014東華秋藝季~【同黨劇團】白水」演出地點為東華大學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室內)演出,為維護演出品質與觀賞安全,場內座位額滿後,即不再開放觀眾進場,若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同黨劇團POSTER.jpg

2014東華秋藝季POSTER.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08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