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東華大學員生消費合作社 - 宋秉明 - bmsung@mail.ndhu.edu.tw - 電話0933976721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系所助理
標題: 食農志工登記就送有機玉米或蘋果芭蕉,上午11:30起在人社二演講廳外…
日期: Fri, 3 Oct 2014 07:42:14 +0800

綠色廚房宋老師今10:00-12:00在人社二演藝廳為大一新生講演【建立新視野 - 從日常生活中學習、從行動中體驗、從旅行中吸取養分】

講演內容將以【從有機農田到健康餐桌的探索路徑】在東華創建之過程為主軸,穿插講者人生重要階段的過程轉折、人生旅行的版圖、涉世觀、價值觀及【入世的保育觀】。

同時,在11:30起,在演講廳外將進行【食農志工登記就送可現吃的有機玉米或蘋果芭蕉】之活動,並有簡單展示。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7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