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原住民民族學院 - 黃玉豐 - fong@mail.ndhu.edu.tw - 電話5824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語傳系講座】9/26(五) 《什麼是微電影?---從意念到影像-腳本構思與撰寫》---林俊傑 導演
日期: Mon, 22 Sep 2014 11:16:35 +0800
附檔: 20140926什麼是微電影---從意念到影像-腳本構思與撰寫.jpg (352 KB)   

●演講主題:《什麼是微電影?---從意念到影像-腳本構思與撰寫》
●邀請講者:林俊傑 導演
●講座日期:2014.09.26(五)
●講座時間:09:10-12:00
●講座地點:原住民民族學院A239室
●主講人簡介:
林俊傑導演
台灣藝術大學應用媒體藝術研究所藝術碩士,目前於卓越數位科技任職導演,主要拍攝微電影、廣告與電視劇。
個人微電影作品眾多,多數皆能在網路上面找得到。列出其中幾支:幸福追不追、爸爸的未接來電、忘了說謝謝、正好遇見你、求職向前衝、小康的、青春一加一。
其中以個人短片作品【小文的心事】曾入圍愛丁堡國際影展、芝加哥國際兒童影展、加拿大Rimouski兒童影展等,並於2009 入選59屆柏林影展Talent Campus。



歡迎踴躍參加
民族語言與傳播學系 敬邀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20140926什麼是微電影---從意念到影像-腳本構思與撰寫.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76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