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招生公告
來源: 環境學院 - 莊雅婷 - workvivier@gmail.com - 電話2910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志工/服務學習訊息] 103年豐田五味屋志工招募說明會
日期: Fri, 19 Sep 2014 10:30:26 +0800

103年豐田五味屋志工招募
[說明會資訊]
時間:103年9月24日(三) 12:00~13:00
地點:東華大學 理工二館A431教室
報名方式:http://ppt.cc/ydyI
(非東華大學學生,亦歡迎以電話或e-mail聯繫,加入我們的行列!)

[志工類別說明 與 報名方式]
1.網路報名:請上http://tinyurl.com/p3p33uy了解詳細說明後填寫線上報名表,並參加志工招募說明會。
2.現場報名:志工招募說明會後填寫報名表

選擇來到花蓮讀書的你/妳,挑的這張文憑背後肯定還蘊含著許多特別的理想和熱忱。
也許是與在地人實實在在相處的機會;
也許是親身貼近後山生活的那份自在感覺;
又或者是和一群夥伴一起實踐偏鄉才有潛力做到的理想。
不管是哪一種,我們都想邀請妳/你,來五味屋,實踐不一樣的服務,體會不一樣的學習。
五味屋位於花蓮縣壽豐鄉豐田火車站前,是一家古意盎然的社區公益二手商店,由當地國中生和小學生負責經營。(詳情參閱五味屋官網http://5wayhouse.org/,或臉書粉絲專頁:http://tinyurl.com/nyg2wew)
103年度新的開始,五味屋想招募各地學子與有志之士來參與我們的營運和生活。
只要你對孩子有耐心、對商店經營有興趣、對倉儲管理有一套、對各類物資器材有研究、對生活有獨到的品味和經營方法,或是擅長各類行政業務,有意願到五味屋陪孩子一起學習、當我們最強的後盾,歡迎舊雨新知一起來聽說明會,認識五味屋。

[聯絡洽詢方法]
五味屋志工業務負責人:莊雅婷
Email:workvivier@gmail.com
電話:(03)8632910 / 0933655434

五味屋敬邀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32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