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藝術中心 - arts - arts@mail.ndhu.edu.tw - 電話8632604.260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2014東華秋藝季~精采演出即將登場!
日期: Thu, 18 Sep 2014 09:28:24 +0800
附檔: 2014東華秋藝季POSTER.jpg (220 KB)   2014東華秋藝季.jpg (322 KB)   

        藝術中心為迎接今年的東華校慶,特別擴大規劃了結合音樂、藝術、創作與文學的跨界劇場,不同類型的音樂、戲劇、舞蹈與展覽,希望透過2014東華秋藝季一系列多元精緻的藝術展演活動,為東華校慶喝采!

        在跨界劇場的部分,邀請到國寶級書法大師董陽孜老師蒞臨東華大學,結合音樂、藝術、創作與文學,舉辦《追魂組曲三》演出,將展現「跨界藝術」的精髓。而本季的舞台戲劇演出,則由「同黨劇團」帶來的《白水》一劇,此劇改編至中國的傳說故事《白蛇傳》,也是「臨界點劇團」的經典之作,2014年的《白水》將以法海的虛偽道德正義出發,進一步把田啟元時期,曖昧難言的同志議題,延伸推展成「恐同」議題。

        本季音樂類演出「金光閃耀」,素有「吉他詩人」之稱的董運昌,曾發行過多張專輯,其為第10屆、14屆和第16屆金曲獎最佳流行音樂演奏專輯獎得主,是音樂界的重要指標人物。而曾拿過七座金曲獎、四座金音獎的林生祥,十月份也將與大竹研一同蒞校,將在東華湖畔帶來獨樹一格的新民謠搖滾樂種。此外,還有人聲樂團「Sirens」運用純人聲音樂的演出形式,以及多元創意的表演形式,帶領觀眾進入迷人的阿卡貝拉世界。喜歡爵士樂的人千萬不要忘記11月份「Kotaro Kamei Trio─All in Jazz」的演出,由亀井孝太郎所帶領的三重奏將為美麗的東華校園帶來精彩的爵士夜。

        舞蹈演出則邀請到「塞維亞佛拉明哥舞團」蒞校演出,將帶來精采、獨具風情的佛朗明哥舞,讓大家沉浸在滿滿的吉普塞歡宴中。而展覽的部分,為慶祝東華校慶,於2014春藝季舉辦校園寫生比賽,透過師生們的寫生創作,為東華留下最完美的紀錄,而本季則將展出比賽得獎作品,讓大家在畫作中,一窺東華之美。此外,藝術中心也與「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合作,今年度的「全國學生圖畫書創作獎」、「麥克筆.點金術」展覽將於東華藝術特區展出,要和大家分享天馬行空的想像魔力與創作樂趣。

        2014東華秋藝季將配合2067校慶活動擴大辦理,各項活動精彩可期,除上述演出外,還有音樂系的「原鄉傳唱」、「當爵士遇上古典」音樂會,以及藝術設計系的「秋季美展」……等多場表演與展覽,歡迎大家一同共襄盛舉!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2014東華秋藝季POSTER.jpg

2014東華秋藝季.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23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