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學務處 - 程勝利 - victor0903@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2216
對象: 教師、教官_公務員、駐衛警、研究人員、稀少性科技人員_技工、工友_約聘僱人員_計劃約聘人員_全校學生_系所助理
標題: 新學期開始,請同學上網填報或修正-住宿聯絡資料
日期: Tue, 16 Sep 2014 07:31:44 +0800

各位同學,大家好:
一、新學期開始,為了同學賃居安全及保障同學權益,提醒同學一定要至本校「學生校內、外住宿狀況調查系統--學生輸入頁面」填報或修正個人最新的住宿聯絡資料(請填寫就讀本校期間住宿之地點)。
二、系統填報入口:由學校首頁-在校學生-生活資訊進入校內外住宿狀況調查(學生),網址:http://web.ndhu.edu.tw/sys/STlive/LogIn.aspx
三、住宿於校外者,請填報住宿資料後,繼續填寫租屋自我評核,以利協助學校掌握校外租屋狀況。
四、學務處近期將開始實施「校外賃居生關懷訪視」,請同學務必配合。


敬祝
平安快樂
                   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關心您
                   
外宿業務聯絡人:程校安,分機2216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80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